新浪新闻客户端

澳网参赛运动员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澳网参赛运动员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1年01月22日 11:10 央视

  原标题:澳网参赛运动员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当地时间22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西班牙参赛女选手宝拉·巴多萨(Paula Badosa)在隔离期间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成为本届澳网首位确诊新冠肺炎的参赛运动员。

△西班牙参赛女选手宝拉·巴多萨(Paula Badosa)△西班牙参赛女选手宝拉·巴多萨(Paula Badosa)

  巴多萨目前世界排名第67位,于上周和其他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由阿联酋阿布扎比乘飞机抵达墨尔本。因有同机人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巴多萨被迫隔离。目前,她正在指定的医疗酒店内接受治疗。(总台记者 王聪)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