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莫斯科医生带新冠患者打太极:练习呼吸加速康复

莫斯科医生带新冠患者打太极:练习呼吸加速康复
2021年01月22日 12:23 环球网

  原标题:莫斯科医生带新冠患者打太极:练习呼吸加速康复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乔炳新]据路透社1月21日报道,俄罗斯莫斯科一处临时改造的医院中,医生带着新冠肺炎患者打太极。

  受新冠疫情影响,莫斯科一家溜冰场被改造成了临时医院以收纳更多的新冠患者。医生兼太极教练亚历山大·阿利耶夫(Alexander Aliev)表示,“我们在这使用的是抗击肺结核和其他肺部疾病的方法。我们使用太极来达到呼吸练习,再加上医疗辅助设备,可以加快患者的康复速度,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康复过程中的并发症和康复后可能遗留的并发症。”

  “我确信这是有帮助的。你只需要掌握这些动作。” 参与其中的患者表示,所有这些东方呼吸技巧都是有益的,“它们会让你变得健康” 。

  俄罗斯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2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1887例,累计确诊3655839例,死亡67832例。首都莫斯科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3458例,累计确诊904352例,死亡12759例。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