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多地爆发抗议,克宫发声,指责美国“干涉内政”

俄多地爆发抗议,克宫发声,指责美国“干涉内政”
2021年01月24日 19:30 环球网

  原标题:快讯!俄多地爆发抗议,克宫发声,指责美国“干涉内政”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法新社刚刚消息称,俄罗斯克里姆林宫24日指责美国干涉俄罗斯的“内政”。

  报道称,俄总统发言人佩斯科夫当天表示,美国大使馆公布1月23日俄各大城市示威活动时间地点的做法“当然是不合适的”,“当然,这间接地,完全是对我们内政的一种干涉。”

  1月23日晚间,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俄外交部已紧急召见美国驻俄罗斯外交官,俄方要求美方外交人员就美国大使馆公布1月23日俄各大城市示威活动时间地点的行为作出解释。同日,俄外交部在其官网发表声明坚决反对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干涉俄内政。

  据“今日俄罗斯”(RT)1月23日报道,当天数千人走上俄多个大城市街头,举行“非法示威行动”抗议纳瓦利内被捕。此前,俄内务部及总检察院发布消息称,23日各地的游行集会未经批准,是对公共安全的挑衅和威胁。同时,俄网络监管机构要求屏蔽网络上号召民众参与游行集会的信息。

责任编辑:张申

俄罗斯抗议美国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