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外交部:拜登执政下伊朗愿与美国交换囚犯

伊朗外交部:拜登执政下伊朗愿与美国交换囚犯
2021年01月24日 20:34 界面新闻

  原标题:伊朗外交部:拜登执政下伊朗愿与美国交换囚犯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24日消息,伊朗外交部发言人赛义德·哈蒂布扎德表示,伊朗愿意在拜登担任美国总统期间与美国交换囚犯。

  哈蒂布扎德在接受ISNA通讯社采访时说,“不幸的是,美国人通常把在美国的伊朗公民扣为人质。正如(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所说的那样,我们愿意与美国交换囚犯。”

  哈蒂布扎德在伊朗政治学家卡维·阿法拉西亚比(Kave Afrasiabi)在美国被逮捕的情况下发表这番讲话,阿法拉西亚比涉嫌在未经美国司法部注册情况下担任外国政府代理人,他最长可能面临10年的监禁。

  伊朗外交部称指控毫无根据,并希望拜登政府重新考虑这种“美国人上瘾”的方式,即“以任何借口将伊朗公民当作人质”的方式。

责任编辑:张申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