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印第安纳波利市发生谋杀案 致多人死亡

美国印第安纳波利市发生谋杀案 致多人死亡
2021年01月25日 07:31 央视

  原标题:美国印第安纳波利市发生谋杀案 致多人死亡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当地时间1月24日,有5人及一名未出生的婴儿在美国第安纳波利斯市被发现死亡。

  警方发言人称当天凌晨4时左右,警方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市中心东北部发现一名身中数枪的未成年男性,随后警方在不到半英里外的房屋内发现其他受害者,其中一名怀孕女性与肚子里的婴儿送医后均不治身亡。

  目前死者姓名及年龄均未公布,作案动机未知。

  印第安纳波利斯市警察局长兰达尔·泰勒(Randal Taylor)称,此次凶杀与该市近年来“枪支、毒品滥用及贫困”的影响无关,并表示虽然尚未发现受害者之间的联系,但可以判定这次事件并非随机杀人。

  警方表示,目前尚未确定嫌疑人,并且杀人凶手可能不止一人。(央视记者 徐德智)

责任编辑:祝加贝

美国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