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拜登撤销特朗普禁令,允许变性者在美军服役

拜登撤销特朗普禁令,允许变性者在美军服役
2021年01月26日 13:57 澎湃新闻

  原标题:拜登撤销特朗普禁令,允许变性者在美军服役

  美国新任总统拜登25日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废除了特朗普政府颁发的禁止变性者服役的命令。

  “我现在做的事情是让所有的合法的美国公民都能够穿上军服为国家服务。”拜登在白宫签署此项行政令之前说道。此前,特朗普政府曾发布禁止变性人服役以及禁止军人在服役期间变性的政策,但前一项禁令此后有所放松。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5日报道,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当日表示,变性军人因性别认同而被要求退伍的案件将被重新审查。普萨基还称,拜登认为性别认同不应成为参军的障碍,美国的强大体现在它的多样性之中,“当美国具有包容性时,它在世界上就会更加强大”。

  据此前报道,前总统特朗普入主白宫后,于2017年宣布禁止变性者服役,理由之一是变性者服役会提高军队的医疗成本。这一声明推翻了2016年时任总统奥巴马和时任美国国防部长阿什·卡特做出的一项决定,即允许跨性别人员公开以自己偏向的性别在军中服役。2018年,时任美国防长马蒂斯发布了一项政策,允许当时仍在服役的变性者继续留在部队,但禁止那些没有变性的人改变性别。该政策还禁止那些被诊断患有性别焦虑症的人参军或服役。

责任编辑:武晓东 SN241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