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片黑暗!华盛顿纪念碑莫名熄灯 引发网友热议

一片黑暗!华盛顿纪念碑莫名熄灯 引发网友热议
2021年01月26日 14:17 人民日报海外网

  原标题:一片黑暗!华盛顿纪念碑莫名熄灯 引发网友热议(图)

华盛顿纪念碑意外熄灯,建筑陷入黑暗(推特)华盛顿纪念碑意外熄灯,建筑陷入黑暗(推特)

  海外网1月26日电 1月24日,美媒CBS的一位记者在推特上晒出照片,称华盛顿纪念碑外部灯光没有点亮。照片显示,除了顶部的红色航空警示灯还在闪烁,整个建筑陷入一片黑暗之中。他惊讶地写道,“令人毛骨悚然!”

华盛顿纪念碑陷入黑暗(推特)华盛顿纪念碑陷入黑暗(推特)

  正常情况下,华盛顿纪念碑都是通宵灯火通明。加上时值新总统就职典礼结束不久,纪念碑莫名熄灯,引发网友各种猜测。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随后发推,证实纪念碑外部灯光没有亮起,并表示正在调查,将尽快恢复。

正常情况下,华盛顿纪念碑都是通宵点亮(推特)正常情况下,华盛顿纪念碑都是通宵点亮(推特)

  第二天(25日),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再次发推,公布调查结果。推文称,纪念碑熄灯,是因为开灯的定时器坏了,今后每晚将进行手动操作。

  据了解,华盛顿纪念碑高169米,为纪念美国国父乔治·华盛顿而建,位于白宫正南、国家广场中心。纪念碑于1884年落成,是美国最著名的纪念碑和地标建筑之一。(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张迪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