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YouTube暂封特朗普律师朱利安尼"合作伙伴计划"

美媒:YouTube暂封特朗普律师朱利安尼"合作伙伴计划"
2021年01月27日 07:54 环球网作者:环球网

  原标题:美媒:YouTube暂封特朗普律师朱利安尼“合作伙伴计划”

  [环球网快讯]综合彭博社和路透社报道,谷歌母公司字母表公司当地时间26日称,YouTube上周暂时封停了前总统特朗普律师朱利安尼在该平台上的“合作伙伴计划”,原因是其多次分享“总统大选”错误信息。

  彭博社称,YouTube当天表示,这一限制从上周开始生效。YouTube还称因为朱利安尼多次分享有关2020年总统选举的错误信息,该公司暂停其“合作伙伴计划”至少30天。

  据YouTube网站介绍,视频创作者可以利用该计划通过视频在YouTube上获利。报道称,这意味着朱利安尼不能再通过他的视频广告从该平台获利。

  字母表公司公司还提到,如果朱利安尼解决了相关问题,他可以在30天后重新申请“合作伙伴计划”。

责任编辑:祝加贝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