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金正恩夫人李雪主时隔1年再次公开露面 韩媒:表明朝鲜对防疫工作信心

金正恩夫人李雪主时隔1年再次公开露面 韩媒:表明朝鲜对防疫工作信心
2021年02月17日 08:30 界面新闻

  原标题:金正恩夫人李雪主时隔1年再次公开露面,韩媒:表明朝鲜对防疫工作信心

  韩联社2月17日消息,据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17日报道,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于已故前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第79个生日(光明星节)的16日前往平壤万寿台艺术剧场观看纪念演出。韩联社称,这是李雪主时隔1年1个月再次公开露面。

图片来源:朝中社图片来源:朝中社

  报道称,金正恩和李雪主一起来到万寿台艺术剧场观看演出,并刊载了若干张二人观看演出时笑逐颜开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当天在万寿台艺术剧场观看演出的观众均未佩戴口罩,也并未隔位就坐。

图片来源:朝中社图片来源:朝中社

  韩联社称,李雪主自去年1月25日前往平壤三池渊剧场观看春节纪念演出后一直销声匿迹,此时正值全球新冠疫情的爆发期。

图片来源:朝中社图片来源:朝中社

  韩国国家情报院前一天在国会情报委员会会议上就李雪主长期不露面一事表示,并未获悉李雪主的异常动向,她和孩子们玩得很开心,很可能是因为疫情等原因闭门不出。有观点据此推测,李雪主再次出现在公众视野表明了朝鲜当局对防疫工作的信心。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