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伍兹遭遇车祸,腿部“严重”受伤,但“意识清醒”

伍兹遭遇车祸,腿部“严重”受伤,但“意识清醒”
2021年02月24日 08:47 环球网

  原标题:最新:伍兹遭遇车祸,腿部“严重”受伤,但“意识清醒”

  [环球网快讯]当地时间2月23日上午,美国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 (Tiger Woods)在洛杉矶郡遭遇严重车祸。法新社刚刚援引美加利福尼亚州官员说法称,伍兹在这场严重车祸中“幸运生还”,但车祸造成其腿部“严重”受伤。事故发生后,他的“意识清醒”。

  “他能够沟通。他意识清醒。”洛杉矶郡治安官亚历克斯·维拉努埃瓦说。但维拉努埃瓦补充说,伍兹“由于事故(健康)状况很不好。”

  不过,报道称,洛杉矶郡警长办公室副警长卡洛斯·冈萨雷斯说,“非常幸运的是,伍兹先生能够活着出来”。

点击进入专题:
高尔夫名将伍兹车祸受伤

责任编辑:武晓东 SN241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