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是否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白宫回应

美国是否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白宫回应
2021年02月26日 10:31 界面新闻

  原标题:美国是否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白宫回应

  据美国白宫网站,当地时间2月25日,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主持记者会。有记者提问:包括美国前驻联合国大使尼基·海莉在内的几位国会共和党人敦促拜登不要让美国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 总统是否已就此作出决定?

  普萨基:还没有就此做出最终决定。 当然,我们也会寻求美国奥委会的指导。

  在2月4日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就“7名美国共和党议员提交决议,要求国际奥委会重新考虑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地”提问,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对此回应称:美方个别反华政客将体育运动政治化,有违奥林匹克宪章精神,中方对此坚决反对。我们注意到,包括美国奥委会在内的国际上有关各方都反对将体育运动政治化的错误做法。

责任编辑:武晓东 SN241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