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女王敦促民众接种疫苗:应该为他人考虑

英国女王敦促民众接种疫苗:应该为他人考虑
2021年02月26日 13:35 环球网

  原标题:英国女王敦促民众接种疫苗:应该为他人考虑

  据英国独立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2月25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一场与医疗工作者的视频会议上敦促英国民众勇敢接种疫苗,称民众应该为他人考虑,不能只考虑自己。

  报道称,当天,伊丽莎白二世与来自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的医疗工作者视频通话,了解新冠疫情,疫苗进展等问题。“一旦有了(接种了)疫苗,就有一种自己被保护的感觉。” 伊丽莎白二世在会上表示,“从未接种过疫苗的人会觉得(接种疫苗)困难,(但)你应该为他人考虑,而非仅仅考虑自己。”

  此外,伊丽莎白二世还分享了自己接种疫苗的经验,称注射疫苗一点都不痛。据报道,伊丽莎白二世和丈夫菲利普亲王在今年1月接种了第一剂疫苗。

点击进入专题:
关注新冠疫苗进展

责任编辑:武晓东 SN241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