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京奥组委主席:东京奥运会应在有观众的情况下举办

东京奥组委主席:东京奥运会应在有观众的情况下举办
2021年02月28日 11:28 央视

  原标题:东京奥组委主席:东京奥运会应在有观众的情况下举办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东京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当地时间26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没有设想过东京奥运会空场举办的情况。她表示,东京奥运会已确定要如期举办,否认了取消及再次延期的可能性。

  桥本圣子说:“在考虑有无空场举办的可能性时,运动员肯定会想,为什么其他体育赛事可以有观众,而奥运会及残奥会不邀请观众入场呢?”

  对于记者提问“没有设想过空场举办吗?”,桥本圣子回答说:“是的,因为其他比赛有观众参与。但也要看今后疫情的发展状况”。

  桥本圣子表示,下周举办的五方视频会议将就观众问题的方向性进行研讨,并在3月25日火炬接力开始时确定一个大方向。(总台记者 周莉)

责任编辑:张玉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