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老虎伍兹遭遇车祸后首次发声 感谢很多人

老虎伍兹遭遇车祸后首次发声 感谢很多人
2021年03月01日 10:17 环球网

  原标题:快讯!老虎伍兹遭遇车祸后首次发声,感谢很多人

  [环球网快讯]据《纽约邮报》刚刚消息,当地时间28日,世界顶级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在遭遇车祸后首次发声,感谢高尔夫球手和粉丝们帮自己渡过了难关。“很难解释当我今天打开电视看到那些红色衬衫时,我有多么感动。”伍兹说,“我想对每个高尔夫球手和每个粉丝说,你们真的帮助我度过了这段困难的时光。”报道提到,在周日的墨西哥锦标赛中,几名高尔夫球手身穿红色上衣和黑色裤子,向伍兹致敬。

  报道还提到,目前伍兹仍在加州住院接受治疗。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月23日清晨7时15分左右,伍兹在洛杉矶地区的一场翻车事故中腿部受伤,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手术。

  事故发生之后,作为资深高尔夫爱好者的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第一时间通过发言人在推特上发表声明,“快好起来,老虎。你是真正的冠军!”

  伍兹出生于1975年12月30日,在洛杉矶地区长大。美国著名高尔夫球手,在2009年前高尔夫世界排名首位,被公认为是史上最成功的高尔夫球手之一。2019年4月,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授予伍兹“总统自由勋章”。

点击进入专题:
高尔夫名将伍兹车祸受伤

责任编辑:张玉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