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成为制作原型!俄宇航员变身“芭比娃娃”

成为制作原型!俄宇航员变身“芭比娃娃”
2021年03月18日 02:56 环球网作者:环球网

  原标题:成为制作原型!俄宇航员变身“芭比娃娃”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唯一的女宇航员安娜∙基基娜成为芭比娃娃的制作原型。俄塔社17日报道称,生产芭比娃娃的美国玩具巨头美泰公司按照基基娜的形象设计了两款造型,一款是穿着训练服,另一款穿太空服。这两款芭比娃娃均属于限量版,目前不打算对外出售。

  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表示,之所以选择基基娜作为原型,是因为受到了这名女孩才华、成绩和品德的鼓舞。基基娜本人则表示,希望通过芭比娃娃让更多女孩明白,不论性别如何,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宇航员,每个人也拥有选择自己职业的权利。基基娜于2012年被选为宇航员,她的首次太空之行可能在明年9月份进行。(柳玉鹏)

责任编辑:张玉

俄罗斯宇航员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