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墨西哥13名执法人员被当地一贩毒团队杀害

墨西哥13名执法人员被当地一贩毒团队杀害
2021年03月19日 16:24 界面新闻

  原标题:墨西哥13名执法人员被当地一贩毒团队杀害

  据半岛电视台3月19日报道,墨西哥当地一警局表示,来自一个贩毒团伙的枪手在墨西哥中部伏击了一个警察车队,在一片枪声中杀死了8名州警察和5名检方调查人员。

  当地时间周四,墨西哥州13名执法人员遇害,这是该国自2019年10月卡特尔枪手在邻近的米却肯州(Michoacan)伏击并杀害14名州警以来,发生的最大一起袭警事件。

  墨西哥州安全部长Rodrigo Martinez-Celis表示,安全人员的车队在光天化日之下,在Coatepec Harinas市的Llano Grande地区巡逻时,遭到疑似黑帮成员的袭击。

责任编辑:贾楠 SN245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