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库里上演“疯狂四月”!四月份场均40.7分 登顶得分榜

库里上演“疯狂四月”!四月份场均40.7分 登顶得分榜
2021年04月20日 11:05 澎湃新闻

  原标题:库里上演“疯狂四月”!场均40.7分,加冕NBA得分王

  这个四月,世界见证了疯狂的库里。

  在20日上午,在金州勇士107-96战胜费城76人的比赛中,库里三分球17投10中,砍下49分3篮板5助攻。

  而在20日,库里也拿下了NBA“周最佳球员”称号——库里在上周率领勇士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场均得到43.8分5.8篮板5.0助攻。

  目睹库里的神奇,勇士主帅科尔也感叹道,“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每场比赛我都这样形容他。我对他的一切都感到惊讶,真是令人赞叹的表现。”

  进入四月后,在勇士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关键阶段,库里开启了“杀神”般的进攻模式。

  在今天拿下49分后,库里场均得分为31.4分,反超布拉德利·比尔的场均31.1分,成为本赛季联盟至今的得分王。

  除此之外,库里还在四月打破了许多NBA历史纪录:

  进入四月以来,库里场均得到40.7分,三分球总计143投72中。

  近五场比赛,库里分别得到了49分+命中10记三分,47分+命中11记三分,33分+命中4记三分,42分+命中11记三分,53分+命中记10三分。

  库里在四月5次单场砍下40+,他超越了乔丹和科比,成为NBA历史上33岁以上球员中单月得到40+场次最多的球员。

  本场也是库里本赛季第6次单场命中10+三分,生涯第21次单场命中10+三分,排在第二的是克莱·汤普森的5次。

  库里在近10场比赛中投进了72个三分球,比威少、字母哥、恩比德整个赛季投进的还要多……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NBA库里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