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妻子炫耀公器私用 泰国皇家警察被罚

妻子炫耀公器私用 泰国皇家警察被罚
2021年04月23日 03:41 环球网

  原标题:妻子炫耀公器私用,泰国皇家警察被罚

  [环球时报记者 陈欣]日前,泰国一名皇家警察带外貌出众的妻子搭乘警用直升机,二人在机舱内不停拍照留念,妻子更将搭机过程的视频上传到TiKTok平台,炫耀行为随即引发国内舆论挞伐。

  据AsiaOne新闻网21日报道,涉事警察耶科带着妻子,搭乘泰国皇家警察直升机。耶科妻子上传到TikTok的视频显示,她站在直升机前方疯狂拍照,并清楚拍到身后直升机上的“泰国皇家警察”字样。另一段视频中,她在机舱内不停对着手机镜头摆出“Yeah”、嘟嘴等姿势,从背景中可明显看出直升机正在飞行中。此外,视频中还可看见耶科和妻子在机舱内开心合影的模样,这些画面全成为耶科滥用职权的证据。

  事件发酵后,耶科的妻子虽然第一时间将相关视频删除,但部分网友早就备份并上传网络。耶科的上级、乌隆府警察指挥官温哈萨里发布声明表示,已成立专案委员会调查此案,他已下令将耶科降职并调离原单位。

责任编辑:张玉

直升机泰国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