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Facebook将在周三宣布是否恢复特朗普的账号

Facebook将在周三宣布是否恢复特朗普的账号
2021年05月04日 09:47 界面新闻

  原标题:Facebook将在周三宣布是否恢复特朗普的账号

  《联合早报》5月4日消息,脸书(Facebook)一个独立的监管委员会计划在周三宣布是否恢复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账号。

  该监管委员会周一发布推特说,将于纽约时间周三上午9点前后,将就是否准许特朗普使用该社交媒体平台宣布具有约束力的决定。

  在特朗普鼓动支持者1月6日冲击美国国会大厦之后,脸书暂停了拥有3500万粉丝的特朗普账号的发帖功能。该禁令最初是暂时的,第二天改为无限期。

  脸书要求这个由学者、律师和其他人士组成的监管委员会审查其封禁特朗普的决定,并确定是否应推翻该决定。该公司已经承诺将根据该委员会的建议行事。

责任编辑:杨杰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