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政客拍视频演示“喝牛尿抗新冠”,网友讽刺

印政客拍视频演示“喝牛尿抗新冠”,网友讽刺
2021年05月10日 05:18 环球网

  原标题:印政客拍视频演示“喝牛尿抗新冠”,网友讽:那国家还推广疫苗干吗?

  [环球时报记者 陆家成]“空腹饮牛尿,免疫自然来”——《印度快报》9日报道称,北方邦人民党议员苏伦德拉近日亲自拍摄了一段视频,指导观众“如何正确饮用牛尿”。

  根据他的说法,人们只要将50毫升的牛尿混入冷水,坚持每天在空腹时饮用,便可“保证获得自然的新冠病毒免疫力”。苏伦德拉表示,眼下印度正值汹涌的二次疫情暴发阶段,他每天与公众接触18个小时却依然没有感染,足以见得牛尿的“神奇疗效”。他还在视频中说:“不管科学家信不信,只有牛尿才能祛除新冠等致命病毒。”

  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印度屡次出现“牛排泄物抗病毒”的惊人言论。在苏伦德拉的“教学视频”下,有网友讽刺:“他的意思是人人喝尿就行了,那国家还推广疫苗干吗?”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祝加贝

印度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