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在多哈恢复和谈

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在多哈恢复和谈
2021年05月15日 03:38 央视

  原标题: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在多哈恢复和谈

  当地时间14日,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的谈判代表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展开新一轮和平谈判。阿富汗政府谈判团队会谈结束后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双方就阿富汗当前局势进行讨论,并强调要加快谈判进程。塔利班发言人穆罕默德·纳伊姆表示,双方一致同意在开斋节假期后继续谈判。

  2020年9月,阿富汗政府和塔利班在多哈开始和平谈判,因分歧众多,谈判进展缓慢。同时,阿富汗政府军与塔利班之间的武装冲突频发,导致双方的谈判数次中断。本月10日,塔利班宣布,自13日开斋节起与阿富汗政府实施为期3天的停火。(总台记者 赵远方)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