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副助理国务卿抵达以色列

美国副助理国务卿抵达以色列
2021年05月15日 14:09 央视

  原标题:美国副助理国务卿抵达以色列

  当地时间14日晚间,美国驻以色列使馆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负责巴以事务的美国副助理国务卿哈迪·阿姆尔(Hady Amr)抵达以色列特拉维夫。消息提到,其此行旨在承认以色列“自卫权”的同时,努力促成巴以实现可持续的平静。消息同时提到,“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应享有平等的自由、安全、尊严和繁荣。”

△美国驻以使馆社交媒体消息截图△美国驻以使馆社交媒体消息截图

  综合国际及以色列当地媒体消息,哈迪·阿姆尔此行预计将与以外交部、国防部等以政府机构代表举行会谈,并将参加与以色列、巴勒斯坦和联合国官员的谈判,以期达成停火协议。(总台记者 赵兵)

 
点击进入专题:
巴以再爆冲突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