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普京:世界战略稳定和军备控制体系的退化令人担忧

普京:世界战略稳定和军备控制体系的退化令人担忧
2021年05月18日 17:44 界面新闻

  原标题:普京:世界战略稳定和军备控制体系的退化令人担忧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18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指出,世界战略稳定和军备控制体系的退化令人担忧,恐怖主义正再次抬头。

  普京在向外国驻俄大使讲话时说,“战略稳定和军备控制体系的退化令人担忧。恐怖主义再次抬头,与国际信息安全有关的问题更加严重。毒品贸易和有组织犯罪的风险仍旧很高。”

  普京说,“阿富汗、利比亚长期存在的地区冲突正在加剧。就在最近几天,我们目睹了中东局势的急剧升级。”他表示,“巴以对抗的爆发,已经导致包括儿童在内的大量平民伤亡。我们认为,双方都必须停止暴力,以安理会的有关决议为基础积极寻求解决方法。”

责任编辑:刘德宾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