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比尔-盖茨遭“亲密关系”调查!财产分割恐受影响

比尔-盖茨遭“亲密关系”调查!财产分割恐受影响
2021年05月22日 16:22 央视

  原标题:比尔·盖茨遭“亲密关系”调查!

  宣布离婚后,关于比尔·盖茨与微软女员工存在不当关系的报道就层出不穷。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微软董事会对盖茨和一名微软女员工曾经的亲密关系进行调查后,在去年做出决定,认为盖茨不再适合继续在董事会任职。

  一名盖茨的发言人承认,盖茨确实在20年前有过一段婚外情,不过否认了盖茨离开微软董事会与这一事件的直接关系。

  在美国,不少大型公司都禁止高管与下属恋爱,2019年,麦当劳公司前CEO就因为与一名女员工存在亲密关系而被董事会解聘。

  近期的报道不仅可能有损盖茨的个人名誉,也可能使其在离婚官司的财产分割中陷于不利。据悉,在宣布离婚后,盖茨已经向梅琳达转账至少30亿美元。  

   

责任编辑:刘光博

微软比尔·盖茨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