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印第安纳州发生枪击事件 致1死4伤

美国印第安纳州发生枪击事件 致1死4伤
2021年05月23日 07:42 央视

  原标题:美国印第安纳州发生枪击事件 致1死4伤

  当地时间5月22日凌晨,美国印第安纳州韦恩堡市一公寓楼内发生枪击事件,共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

  韦恩堡警察局表示,警方和医务人员于22日0时41分许来到现场,警方到达后,现场枪声仍在继续,疑有多名枪手开火射击。警方随后在公寓楼内发现5名受伤人员,并将其送往当地医院治疗,其中1名女性因伤势过重在医院死亡,另有1人处于危急状态。

  经警方确认,其中1名伤者为20岁的贾马里奥·托马斯(Jamarion Thomas),他被确认为本案嫌犯之一。托马斯经治疗后已经出院,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案件详情。(央视记者 刘骁骞)

责任编辑:祝加贝

枪击事件美国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