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两名在巴以冲突中身亡的泰国劳工遗体被运回泰国

两名在巴以冲突中身亡的泰国劳工遗体被运回泰国
2021年05月27日 01:29 央视

  原标题:两名在巴以冲突中身亡的泰国劳工遗体被运回泰国

  在泰国和以色列政府的安排下,当地时间5月26日中午,在5月18日的巴以冲突中不幸身亡的两名泰籍劳工遗体运抵泰国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同机返回泰国的还有18名在以色列的泰国劳工,泰国劳工部部长素察等政府官员到机场迎接。

  两名劳工遗体于当天分别被送往家乡碧差汶府和武里南府。据报道,另有8名泰国劳工在5月18日的巴以冲突中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目前已经在以色列接受了第二次手术,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悉,两名死者的家属将获得以色列国家保险协会以及泰国劳工部海外劳工基金、社保等多个机构的保险赔偿金、补偿款和丧葬津贴等。受伤劳工也将获得相应的补偿。(总台记者 李敏)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