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缅甸多地学校附近发生爆炸 已致一死一伤

缅甸多地学校附近发生爆炸 已致一死一伤
2021年06月02日 22:48 央视

  原标题:缅甸多地学校附近发生爆炸 已致一死一伤

  6月1日至2日,缅甸仰光、曼德勒、实皆省的茵玛宾镇、掸邦的当阳等多地的六所学校附近发生了爆炸,其中当地时间6月1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在曼德勒的毕基达贡镇区的一所高中门前,有不明身份的袭击者从一辆汽车上向在学校门口值守的军警投掷手榴弹,致一名军人死亡,一名警察受伤。其他学校附近发生的爆炸中,暂无人员伤亡消息。

  缅甸教育部要求各地中小学自6月1日开始复课,据缅甸当地媒体报道,仰光等多地的学校学生返校比例在30%左右,仅内比都等部分地区学生返校比例达到了90%。

  (总台记者 王悦舟)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爆炸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