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都是螃蟹惹的祸?美国马里兰州被评为“全美最臭”

都是螃蟹惹的祸?美国马里兰州被评为“全美最臭”
2021年06月11日 04:16 环球网

  原标题:都是螃蟹惹的祸?美国马里兰州被评为“全美最臭”

  [环球时报记者 陆家成]都是螃蟹惹的祸?近日,美国一份城市环境报告评选出全美“气味最难闻”的10个州,其中马里兰州以垃圾太多、捕捞行业太发达而位居榜首。

  美国《国会山报》9日报道称,这份报告从各州的空气质量、垃圾场所占土地面积、人口密度以及居民口腔健康状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根据结果,马里兰州以垃圾场占据全州0.026%的土地以及“肮脏难闻”的空气位列第一。媒体调侃,马里兰州是一个需要“所有汽车都摇上车窗”的地方。有居民认为,该州水产品捕捞行业发达,海鲜产品特别是各种蟹类气味过大。

  素有“金州”美誉的加利福尼亚州位列第二,上榜主要原因是居民口腔健康状况不佳。排在3至5位的分别是佛罗里达州、特拉华州和马萨诸塞州。而全美空气环境最好的三个州分别是怀俄明州以及南、北达科他州。

责任编辑:祝加贝

马里兰州美国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