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从皮卡丘到G7领导人头盔 抗议者呼吁G7峰会关注气候、贫困和疫情

从皮卡丘到G7领导人头盔 抗议者呼吁G7峰会关注气候、贫困和疫情
2021年06月12日 10:33 环球网

  原标题:花式抗议:从皮卡丘到G7领导人头盔 抗议者呼吁G7峰会关注气候、贫困和疫情

  [环球网报道]随着七国集团峰会6月11日在英国西南部康沃尔郡开幕,会场周边地区当天举行多场抗议活动,呼吁抗议七国集团在气候变化、环境保护、疫苗分配、社会公平等领域采取措施。

  11日,在英国康沃尔法尔茅尔的海滩上,乐施会活动成员装扮成七国领导人的形象,在争夺一支巨大的“疫苗”。

  数百名气候活动人士聚集在圣艾夫斯,其中一些人装扮成黑鸟,另一些人敲着鼓沿着海滩游行。

  还有人将美国总统拜登和英国首相约翰逊的充气人偶放置在海面上。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