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富汗再次发生针对卫生工作者的袭击 至少4人身亡

阿富汗再次发生针对卫生工作者的袭击 至少4人身亡
2021年06月15日 16:55 界面新闻

  原标题:阿富汗再次发生针对卫生工作者的袭击,至少4人身亡

  美联社6月15日消息,阿富汗官员称,该国东部当地时间周二发生一系列针对小儿麻痹症(又称“脊髓灰质炎”)工作人员的袭击,造成至少4人死亡,3人受伤。尚无任何组织宣布对发生在楠格哈尔省首府贾拉拉巴德市的袭击负责。

  今年3月,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表示射杀了3名参加小儿麻痹症疫苗接种小组的女性,地点也在贾拉拉巴德。

  据联合国网站介绍,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消息称,全球仅有的两个还存在脊髓灰质炎流行病的国家,其中之一就是阿富汗。而受新冠疫情影响,该国脊髓灰质炎疫苗接种活动曾一度中断。

责任编辑:赖柳华 SN244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