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布拉格堡基地又闹出人命 两名第82空降师伞兵死在营房内

美军布拉格堡基地又闹出人命 两名第82空降师伞兵死在营房内
2021年06月15日 09:44 环球网

  原标题:美军布拉格堡基地又闹出人命,两名第82空降师伞兵死在营房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美国“军事”网站6月14日报道,两名美国陆军空降兵于6月11日被发现死于北卡罗莱纳州布拉格堡的兵营房间内。调查人员表示,他们认为该事件与毒品有关。

  报道称,死亡的两名空降兵分别是35岁的专业军士约书亚·戴蒙德和20岁的一等兵马修·迪斯尼,两人生前都在第82空降师服役。美国陆军刑事调查司令部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美国陆军布拉格堡基地美国陆军布拉格堡基地

  美国陆军陆军刑事调查司令部发言人克里斯·格雷6月14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调查过程中,我们得到确切可靠的信息,这些士兵参与了非法毒品交易。”

  报道称,这两名空降兵担任的职务是野战炮兵火控雷达的操作员,并被分配到第82空降师第2旅战斗队第319空降野战炮兵团第2营。两人都是在2019年应征入伍,并于2020年被派驻到布拉格堡基地。戴蒙德还曾在2020年被部署到了伊拉克。

  据悉,布拉格堡基地也是美国陆军特种作战司令部、美国陆军第18空降兵团、第82空降师与陆军预备役司令部所在地,最近一年该基地已经发生多起军人死亡事件。

  据美国《陆军时报》网站5月9日报道,一名美国陆军布拉格堡基地的女兵被指控杀害了另一名士兵。北卡罗莱纳州费耶特维尔警方在5月8日宣布逮捕了26岁的美国陆军中士蒂阿拉·妮可·文森,她被指控与22岁士兵盖尔·霍顿的死有关。警方称霍顿于周五在费耶特维尔市的一所住宅内被发现中枪身亡。

  据“军事”网站4月21日报道,一名士兵在布拉格堡基地参加伞降训练时意外死亡。美国陆军布拉格堡基地的官员21日表示,在4月20日伞降训练中死亡的士兵是21岁的技术军士阿比盖尔·詹金斯。她在参加从UH-60“黑鹰”直升机进行固定拉绳式跳伞的训练时受了致命伤。她是第82空降师第3旅战斗队第319空降野战炮兵团第1营的前线观察员。

  美国《星条旗报》2020年12月4日还曾报道称,当天两名与美军特种部队有关的男子被发现死于布拉格堡基地一个训练场的哨所内。这两人都在此服役多年,其中一名是特种部队(绿色贝雷帽)的士兵,另一人是一名退伍老兵。

  除了军人死亡事件外,布拉格堡基地的性侵、盗窃等丑闻也是接连不断。4月初,一名前布拉格堡士兵因虚报绑架,并与一名他谎称为“女朋友”的12岁女孩发生性关系而被判12年以上监禁。根据司法部门的说法,这名士兵开车从北卡罗莱纳州回到在南卡罗莱纳州的自己家,然后和那名女孩一起回到了军营,并声称她是他已年满18岁的“女朋友”。

  3月下旬,该基地还曾曝出大批军事装备失踪,甚至被人倒卖。布拉格堡基地执法中心站长杰弗里·加萨韦表示,布拉格堡基地的军事装备盗窃案在2021年第一季度呈上升趋势。他说:“我们有成千上万美元的资产被拿走,然后卖到别的地方。”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