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亚利桑那州一自行车赛事发生冲撞事件 致7人受伤

美国亚利桑那州一自行车赛事发生冲撞事件 致7人受伤
2021年06月20日 03:43 央视

  原标题:美国亚利桑那州一自行车赛事发生冲撞事件 致7人受伤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当地时间19日上午在位于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东北部举行的一场慈善自行车赛事中发生冲撞事件,造成7人受伤。

  据悉,当天上午7时许,一名犯罪嫌疑人驾驶一辆福特皮卡,冲进正在比赛的自行车场地,导致多名运动员受伤严重,随后嫌疑人驾车逃跑。当地警方在接到报警后,经过短暂的追捕,将犯罪嫌疑人逼停,由于嫌犯存在拘捕行为,随即执法人员开枪将其制服。

  目前有关该嫌犯的作案动机以及伤势,警方并未透露更多信息。受伤的7名参赛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就医,其中4人伤势严重。(央视记者 殷岳 许骁)

责任编辑:刘光博

美国自行车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