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波兰公路发生追尾事故:2辆坦克受损

波兰公路发生追尾事故:2辆坦克受损
2021年06月20日 20:51 观察者网

  原标题:波兰公路发生追尾事故:2辆坦克受损

  (观察者网讯)当地时间6月19日,在波兰西北部与德国接壤的西波美拉尼亚省首府什切青市区,两辆载有波兰军方坦克的运输卡车发生追尾事故。事故引发火灾致两辆T-72坦克受损,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死亡。

事故现场图丨波媒Zbiam事故现场图丨波媒Zbiam

  据波兰防务新闻网Zbiam报道,涉事车辆系参加波军“龙-2021”演习后返回,后因未知原因,于当天11时左右在什切青的Podjuchy地区A6公路出口处发生追尾事故。事故发生后,前车车头及时与挂车脱离,但后车与2辆T-72坦克均因火灾受损。

事故现场图丨波陆军第12机械化旅事故现场图丨波陆军第12机械化旅

  另外根据波兰陆军第12机械化旅的社交媒体账号透露,事故导致一名司机受伤,目前正在恢复中。

事故现场图丨波陆军第12机械化旅事故现场图丨波陆军第12机械化旅

责任编辑:武晓东 SN241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