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欧洲多国反对欧盟与俄重启峰会

外媒:欧洲多国反对欧盟与俄重启峰会
2021年06月25日 11:28 参考消息

  原标题:外媒:欧洲多国反对欧盟与俄重启峰会

  参考消息网6月25日报道 据法新社布鲁塞尔6月25日报道,欧盟领导人表示,该联盟拒绝了德国和法国提出的恢复欧盟与俄罗斯峰会的建议,原因是部分成员国对俄罗斯的“侵略”表示忧虑。

  另据路透社布鲁塞尔6月24日报道,法国和德国当地时间周四呼吁欧盟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峰会,但遭到不信任克里姆林宫的波兰和波罗的海国家的坚决反对。

  此外,据法新社布鲁塞尔6月24日报道,乌克兰外长抨击德国和法国提出让欧盟考虑重启与俄罗斯峰会的建议。

  库列巴在布鲁塞尔与欧盟外交政策负责人会晤后说:“如果看不到俄方举动有任何改善,就提出恢复欧盟与俄罗斯峰会的倡议,将是偏离欧盟制裁政策的危险举动。”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