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三波疫情依旧肆虐 南非继续维持四级防疫级别

第三波疫情依旧肆虐 南非继续维持四级防疫级别
2021年07月12日 03:24 央视

  原标题:第三波疫情依旧肆虐 南非继续维持四级防疫级别

  当地时间7月11日,南非总统拉马福萨通过电视直播宣布南非将维持四级防疫级别至7月25日。

  受第三波疫情影响,当地时间6月27日,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宣布该国从6月28日起上调防疫级别到四级,时间持续到7月11日。然而6月28日至7月11日的两周时间内,南非每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约2万人。鉴于疫情依旧肆虐,拉马福萨宣布延长四级防疫级别至7月25日。

  虽然目前疫情比6月28日前还要严峻,但是受南非经济压力所迫及各行业协会申请,7月12日至7月25日的四级防控举措与6月28日至7月11日的四级防控举措相比宽松了很多。未来两周,餐馆将允许不超过50人的堂食,体育馆和健身房等场所也有可能开放。(总台记者 周涛)

   

责任编辑:刘德宾

图片新闻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