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俄勒冈州山火“布勒格”蔓延 过火面积相当于洛杉矶市面积

美国俄勒冈州山火“布勒格”蔓延 过火面积相当于洛杉矶市面积
2021年07月20日 01:39 央视

  原标题:美国俄勒冈州山火“布勒格”蔓延 过火面积相当于洛杉矶市面积

  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7月19日报道,美国俄勒冈州历史上最大的火灾之一“布勒格”(Bootleg)仍在进一步蔓延扩大,数千人面临疏散影响。气象学家称,近期当地天气极易引发新的火灾。

  美国山火追踪网站“InciWeb”7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布勒格”的过火面积目前已经超过1229平方公里,相当于洛杉矶市面积,目前仅有25%的火情被控制。

  气象学家预测,美国加州和俄勒冈州近期仍处于火灾风险极高的天气中,由于木材丰富、天气干燥,雷暴和闪电将有可能引发新的火灾。(央视记者 刘旭)

点击进入专题:
美加多地酷热难耐

责任编辑:祝加贝

山火火灾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