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国洪灾死亡人数上升至164人 施坦巴赫大坝暂时安全

德国洪灾死亡人数上升至164人 施坦巴赫大坝暂时安全
2021年07月20日 02:10 央视

  原标题:德国洪灾死亡人数上升至164人 施坦巴赫大坝暂时安全

  根据德国警方当地时间19日公布的信息,莱茵兰-普法尔茨州阿尔韦勒地区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17人,受伤人数为749人。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死亡人数为46人。巴伐利亚州也有1人不幸遇难。此次德国洪灾死亡人数已累计164人。

  随着天气好转,洪水消退,之前岌岌可危的施坦巴赫大坝目前暂时安全。19日,德国联邦内政部长泽霍费尔与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州长拉舍特共同视察了大坝的情况。拉舍特表示,大坝的紧张状况已有所缓解,不再有溃堤的危险,位于大坝下游的斯维斯塔尔和莱茵巴赫地区的疏散措施将暂停。(总台记者 余鹏)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