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保加利亚禁止马耳他、格鲁吉亚和安道尔旅客入境

保加利亚禁止马耳他、格鲁吉亚和安道尔旅客入境
2021年07月27日 00:40 央视

  原标题:保加利亚禁止马耳他、格鲁吉亚和安道尔旅客入境

  据当地媒体7月26日报道,保加利亚从当天开始,禁止来自马耳他、格鲁吉亚和安道尔的旅客入境,因为此前保加利亚已将以上三国列入新冠疫情红区名单。

  据介绍,保加利亚看守内阁卫生部长卡查洛夫(Stoicho Katsarov)7月23日发布的禁止入境指令中还曾包括荷兰,但一天后保加利亚卫生部又表示,将允许来自荷兰的旅客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保加利亚。

  而旅行禁令不适用于保加利亚国民、保加利亚永久居民及其家庭成员。根据他们所来自国家的颜色编码,他们可能需要在抵达时进行隔离。

  根据保加利亚官方的现行规定,来自俄罗斯、葡萄牙和巴基斯坦三国的旅客,在抵达保加利亚时需出示有效的欧盟数字新冠病毒测试证书或类似文件,并出示入境前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文件,方可入境。来自这三个国家的保加利亚公民和永久居民,及其家庭成员,如果没有出示此类文件,则必须进行为期10天的隔离。而在入境后24小时内,通过电子邮件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呈报后,保加利亚卫生检查局可能会宣布取消对其实施的隔离措施。(总台记者 王玉国)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