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国勒沃库森化工园区爆炸1死31伤 事故原因不详

德国勒沃库森化工园区爆炸1死31伤 事故原因不详
2021年07月27日 23:58 央视

  原标题:德国勒沃库森化工园区爆炸1死31伤 事故原因不详

  根据德国科隆警方当地时间27日发布的最新消息,勒沃库森化工园区发生的爆炸事件已导致1人死亡,受伤人数上升至31人,其中5人伤势严重,还有4人失踪。

  目前,消防队仍在进行救援行动。消防专家表示,只有在救援任务完成后才能调查爆炸原因。

  据悉,化工园区垃圾处理中心的三个装有垃圾处理溶剂的油罐受爆炸影响起火。每个油罐中大约储存着200-300立方米的溶剂,具体损毁程度还不能确定。

  另外,距离勒沃库森市60公里的多特蒙德市消防部门也发布了烟雾警告,提醒市民们关闭门窗,称部分地区可能会出现异味,“不排除有影响健康的可能”。(总台记者 阮佳闻)

责任编辑:张玉

爆炸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