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土耳其安塔利亚森林大火仍在持续 62人接受治疗

土耳其安塔利亚森林大火仍在持续 62人接受治疗
2021年07月29日 03:32 央视

  原标题:土耳其安塔利亚森林大火仍在持续 62人接受治疗

  当地时间28日,土耳其安塔利亚马纳夫盖特地区的四个不同地点发生森林大火,并蔓延至居民区。灭火行动持续了9个多小时,目前大火仍未获得有效控制。

  森林大火发生在当天中午,强风下火势蔓延了15公里,延烧至居民区。多栋居民住宅及多辆汽车被毁,4个受影响的居民区民众全部撤离。土耳其卫生部长科贾当晚在社交媒体上证实,截至目前,大火对当地62位居民造成影响,其中3人烧伤,2人骨折,57人因接触或吸入烟雾而接受治疗。当地卫生部门动用了112辆救护车和移动指挥车在现场参与救援。

  截至目前,当地超过450名消防队员参与空中和地面的灭火行动,但由于风力强劲,火势一直得不到有效控制。而火灾的具体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夏季是土耳其森林大火高发季,就在本月初,土耳其哈塔伊和梅尔辛两个省份也分别发生了持续数日的森林大火。(总台记者 陈慧慧)

责任编辑:张玉

消防队员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