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富汗代理国防部长住所附近遭袭击 已致8人死亡

阿富汗代理国防部长住所附近遭袭击 已致8人死亡
2021年08月04日 14:43 央视

  原标题:阿富汗代理国防部长住所附近遭袭击 已致8人死亡

  当地时间8月3日20时左右,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第10警区发生巨大爆炸,天空中升起一阵浓烟,并伴随阵阵枪声。枪声断断续续持续了数小时,其间又发生了3次小规模的爆炸。袭击发生在代理国防部长穆哈玛迪( Bismillah Mohammadi )的住所附近。

  据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斯坦尼克扎伊(Mirwais Stanekzai)发布的最新声明,袭击持续了5小时,所有袭击者均被安全部队特种部队击毙,有8名平民在袭击中死亡,另有超过20人受伤。爆炸发生后,一些袭击者进入了居民住宅区,并与赶到现场的安全部队发生对峙,随后安全部队在现场展开了对平民的救援行动。(总台记者 李霜溪)

点击进入专题:
阿富汗安全局势恶化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图片新闻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