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媒民调:莫迪支持率一年内从66%降至24% 主要因应对疫情不力

印媒民调:莫迪支持率一年内从66%降至24% 主要因应对疫情不力
2021年08月18日 16:22 环球网

  原标题:印媒民调:莫迪支持率一年内从66%降至24%,主要因应对疫情不力

  [环球网报道]印度“Scroll”网当地时间17日援引《今日印度》“国民情绪”调查结果报道称,印度总理莫迪的支持率在一年内从66%下降到24%,而支持率大幅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其对新冠疫情处理不当。

印度“Scroll”网报道截图印度“Scroll”网报道截图

  “虽然莫迪在2021年1月因对第一波疫情的处理而受到称赞,但他当时高达73%支持率在第二波疫情的混乱中下降到49%,”报道援引《今日印度》的民调结果这样说道。

莫迪 资料图莫迪 资料图

  据报道,多达27%的受访者表示,包括选举集会在内的大型集会是造成印度第二波疫情的原因。大约26%的受访者认为,这是由于无视疫情期间的行为准则造成的。

  值得注意的是,多达71%的受访者认为,新冠疫情在印度感染和造成死亡的人数高于政府公布的数据。还有44%的受访者将这场健康危机归咎于中央政府和邦政府。

  大约23%的受访者认为,失业率是莫迪政府的第二大失败。

  报道提到,该民调是在2021年7月10日至7月22日期间进行的,共有14599人参与。71%的受访者来自农村,29%的受访者来自城市。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