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曝塔利班进入喀布尔时白宫空无一人 美国务卿在度假

美媒曝塔利班进入喀布尔时白宫空无一人 美国务卿在度假
2021年08月30日 09:24 海外网

  原标题:美媒曝塔利班进入喀布尔时白宫空无一人 美国务卿在度假

美国务卿布林肯(资料图)美国务卿布林肯(资料图)

  海外网8月30日电 综合美国《华盛顿邮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9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15日,在塔利班占领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前几个小时,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已离开白宫,前往汉普顿度假。

  据报道,白宫官员此前预计阿富汗局势不会出现戏剧性变化,他们认为直至深秋,塔利班不会构成严重威胁。喀布尔被接管前的周五(13日)下午,白宫开始空无一人,许多高级幕僚都在准备休假。随着阿富汗局势发展,许多官员才被召回,包括布林肯。(海外网 张琪)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阿富汗局势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