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做了很多,你们却不给我投票!”特朗普抱怨天主教徒和犹太人

“我做了很多,你们却不给我投票!”特朗普抱怨天主教徒和犹太人
2021年09月07日 11:19 环球网

  原标题:“我做了很多,你们却不给我投票!”特朗普抱怨天主教徒和犹太人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9月5日报道,上周四参加一个宗教团体组织的竞选活动电话会议时,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抱怨天主教教徒和犹太人在 2020 年大选中没有投票给他,尽管他称自己为他们“做了很多”。

  特朗普称:“我为天主教徒做了很多,但我有点惊讶我们没有在天主教投票上做的更好。”他称,他想不明白,最终天主教徒的投票结果怎么可能是五五开。

  特朗普对从犹太人那里获得了选票较少也表达了类似的失望。“看看我在耶路撒冷大使馆做了什么,以及我在许多其他事情上做了什么。以色列不会再有比我更好的朋友了,然而我只得到了 25% 的犹太人的选票。”他说,“我认为他们必须团结起来,必须与所有参加这次电话会议的宗教团体更加团结。”

  据报道,参加这场电话会议的包括各种基督教和犹太宗教组织的领导人,会议被视为特朗普试图在参与下次总统大选前巩固其保守的宗教的选票基本盘。

  在电话会议上,特朗普再次重申他“赢得了2020 年大选”的说法,并告诉听众,“我们必须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战斗。”

  特朗普还一再断言拜登和民主党人在为宗教做坏事,但没有详细说明。他说:“他们对宗教所做的事情,他们对基督教所做的事情,对我们的国家来说是一件非常、非常可悲的事情。”

  此外,在电话会议中,特朗普还称赞了他自己在宗教方面的记录,并表示:“我认为,过去四年里,没有人为我们的宗教和一般宗教做出如此多的贡献。”

  特朗普后来补充说:“我最大的荣誉之一就是为宗教自由和捍卫我们国家建国的犹太-基督教价值观和原则而战。”特朗普早前曾将自己描述为是一个 “非宗派基督徒。”

  当在通话中被问及他自己的宗教信仰时,特朗普说:“这一切都以上帝为基础,这太重要了,上帝对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的成功如此重要。”

责任编辑:武晓东 SN241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