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纽约八旬失智华裔老人走失 两日后被发现浮尸河上

纽约八旬失智华裔老人走失 两日后被发现浮尸河上
2021年09月10日 09:4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纽约八旬失智华裔老人走失 两日后被发现浮尸河上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曼哈顿一患有失智症的82岁华裔老人冯桃(Pao Feng,音译),5日晚8时从家中离开后走失,家人与其失联后报案,但经过两天两夜寻找未果。警局于7日接到报案称,发现河上有一浮尸,警方赶到后发现正是走失的冯桃。

  警方表示,冯桃5日晚间从麦迪臣街40号的住所离开,最后一次被看见时身穿黑色印花衬衫、蓝色裤子以及黑色凉鞋。老人身高约5英尺2英寸(约156cm),体重120磅(约109斤),只会说普通话。家人称,她离开时将钥匙、钱包以及手机都留在了家中。

  辖区市警五分局公布照片呼吁民众留意,不少社区民众也自行将照片转发至脸书、推特社群以提高关注度。

  但7日一分局接到报案称,在Pier 17附近发现一漂浮女尸,警方及救生小组赶到现场后确定死者信息,发现其正是走失的冯桃。

  一分局表示,因老人患有失智症,目前还不清楚她是失足落水还是有意为之,已经在案发后通知家人,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刘德宾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