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普京身边人员的新冠传播发生在9月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普京身边人员的新冠传播发生在9月
2021年09月16日 17:55 界面新闻

  原标题: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普京身边人员的新冠传播发生在9月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16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普京周围数十名感染新冠病毒的人,主要是那些保障其工作、生活和安全的人员。

  佩斯科夫在回答记者关于病毒传播时间的问题时说,“是在9月。”对于感染者患病程度的问题,佩斯科夫回答说,他“不知道有任何重症”。普京此前在集安组织集体安全理事会会议上视频发言时解释其自我隔离数日的决定,称自己周围有数十人确诊感染新冠。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此前消息,当地时间16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将继续自我隔离至少一周。佩斯科夫透露,普京身边出现了多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他们主要是负责总统日常起居和安全的人员。佩斯科夫强调,克里姆林宫方面不会因为此次事件而怀疑俄罗斯新冠疫苗的有效性。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