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会见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

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会见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
2021年09月17日 19:47 央视网

  原标题: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会见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

  据当地媒体17日报道,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菲利普·格兰迪当天拜访了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巴杰瓦。双方就地区安全、阿富汗当前局势和人道主义援助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陆军参谋长巴杰瓦将军重申了努力避免阿富汗出现人道主义危机和难民危机的必要性。他还赞扬了联合国难民署对联合国核心价值观的促进,肯定了难民署在危机期间的作用。

  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菲利普·格兰迪肯定了巴基斯坦超过40年来为收容四百万阿富汗难民所做的努力,称赞巴基斯坦为阿富汗提供的人道主义援助。格兰迪承诺将充分发挥联合国难民署作用,进一步改善与巴基斯坦的各级合作。(总台记者 崔如)

责任编辑:贾楠 SN245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