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索马里发生爆炸,7名维和人员遇难

外媒:索马里发生爆炸,7名维和人员遇难
2021年09月25日 19:29 界面新闻

  原标题:外媒:索马里发生爆炸,7名维和人员遇难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25日报道,据《索马里卫报》(Somali Guardian)报道,索马里南部发生自制炸弹爆炸事件,7名维和人员遇难。

  《索马里卫报》在报道中指出,今日,索马里中谢贝利州马哈代镇附近发生爆炸,目标是非洲联盟一支车队。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极端组织“青年党”宣称对爆炸负责。“青年党”称,来自布隆迪的7名军人被炸身亡,摧毁了1辆装甲汽车。

  同日早前,路透社报道称,索马里一名官员告诉路透社,一枚自杀式汽车炸弹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总统府附近爆炸,造成7人死亡,8人受伤。报道援引在爆炸现场的一名目击者称,看到7辆汽车和3辆人力车被炸毁,整个路口遍布血迹。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