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彭博:法国总统马克龙将于10月中旬与拜登会谈

彭博:法国总统马克龙将于10月中旬与拜登会谈
2021年09月28日 15:58 界面新闻

  原标题:彭博:法国总统马克龙将于10月中旬与拜登会谈

  据彭博9月28日消息,法国总统马克龙将于10月中旬与美国总统拜登会谈。马克龙还表示,法国驻美大使将于周三返回美国。

  据新华社此前报道,法国总统府22日发表联合声明说,法国总统马克龙和美国总统拜登当天就两国关系等问题通电话。双方一致认为,如果在涉及法国及欧洲盟友战略利益的问题上进行公开磋商,完全可以避免当前局面。两国领导人决定启动深入磋商进程,旨在为相互信任创造条件和为实现共同目标提出具体措施。

  声明还说,两国领导人将于10月底在欧洲会面,以便达成共识。马克龙决定,此前被召回的法国驻美大使将于下周(即本周)返回美国。

责任编辑:贾楠 SN245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