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副国务卿:与俄方有关顿巴斯问题的会谈富有成效

美副国务卿:与俄方有关顿巴斯问题的会谈富有成效
2021年10月14日 07:32 界面新闻

  原标题:美副国务卿:与俄方有关顿巴斯问题的会谈富有成效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14日消息,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称,美国副国务卿纽兰表示其与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副主任科扎克有关顿巴斯问题的会谈富有成效。

  美国驻俄大使馆发言人杰森·雷博兹(Jason Rebholz)发推文引述纽兰的话称:“我们与德米特里·科扎克进行了富有成效的讨论,谈到在全面履行明斯克协议和恢复顿巴斯和平稳定、恢复乌克兰在顿巴斯主权问题上双方的共同利益,以及与乌克兰、法国与德国的共同利益。”

  美国副国务卿纽兰10月12日在莫斯科与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举行会谈,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福明也出席会谈。纽兰当日会见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副主任科扎克和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